close

  4月28日,2014年中國國際動漫節“金猴獎”獲獎名單在杭州揭曉,深受小朋友和家長喜愛的《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傳出佳音,其憑藉超高人氣奪得2014第十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唯一的綜合類動畫系列片金獎,喜捧“金猴”。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是央視動畫打造的綠色、健康、輕鬆、適合一家人觀看的國產動畫系列片。其中有幽默的故事、搞笑的情節,時尚的對白,更有溫馨的家庭和暖暖的親情。自去年年底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以來,“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就一再刷新國產動畫收視數據。今年除夕,“央視動畫還順勢推出了《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賀歲片《馬年新願》,陪小朋友和家長一起過春節。目前,《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在全國近三十家電視臺陸續播出,同樣取得了不俗的收視率和社會口碑。
  作為中國國際動漫節的重要內容版塊,“金猴獎”是國內外高度關註的國際權威動漫賽事活動。其倡導“高品質、高品格、高品位”的理念,積極鼓勵原創。據瞭解,本屆“金猴獎”共有698件參賽作品參與角逐,《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在諸多優秀作品中突出重圍,獲得綜合類動畫系列片金獎,可謂是父子二人力量大。同時,這也說明觀眾、業界和社會對“新大頭兒子”這樣一部“親子情”的綠色動畫片的認可和支持。
  據悉,央視動畫繼2013年與百度愛奇藝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網絡播映、與安徽少年兒童出版社就相關圖書音像出版發行展開了合作之後,2014年將陸續推出《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二、第三和第四部共150集電視動畫片以及3D動畫大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之秘密計劃》。此外,舞臺劇、手機動漫小游戲和衍生產品授權等領域的開發與合作也已全面展開。預計在今年六一前後,該片第二部就將登陸央視少兒頻道首播。
  來源:城市生活在線【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央視動畫《新大頭兒子》獲中國動漫金猴獎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