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其實我也很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寫自己感情的事情但是我怕很多出乎意料的事發生這樣我就難收拾了.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生活空間跟隱私.有時候希望這個隱私信用貸款不想被另一半知道.但卻又不是故意欺騙.但是又很想寫.真的很矛盾.好友說 你在部落格寫跟前男友的是不怕被知道ㄇ我說..誰有膽讓他知道阿..我有說我自己有部落格票貼.但是我沒有讓他知道網址...所以請好心的人&好友&同學們..請好心不要跟我男友說喔感恩!對於我前男友.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對他.還是很關心.也很擔心.我希望他酒店兼職過的好.也希望他快樂.不曾想過還會在跟ㄊ連絡上.當初的分手.傷的我很痛.很怕再次受到傷害.愛一個人.可以愛到連自己都不在有.每天只想ㄊ.把ㄊ當作自己的生活在借貸走.這種日子.其實很不好過.且沒了自我.有很多時候我都戰戰兢兢的.怕擾到ㄊ不高興.因為太多不安全感...很怕被拋棄...且我只能說ㄊ是個捉模不定的浪人.ㄊ想去哪九份民宿就去哪.ㄊ可以不必對我說什麼.但是我卻很怕這種感覺.很多時候我希望他能對我說他的想法跟心事.但是ㄊ又不喜歡被人踏入ㄊ的內心....而我就算自認為很了解ㄊ.但西裝是還是希望ㄊ開口說明.不要讓我猜因為猜.只會讓我不安跟害怕.ㄊ有次對我很溫柔.讓我害怕.我知道ㄊ是對我有著虧欠.但是我不想要ㄊ這樣子.我希望ㄊ能有自己的個情趣用品性.不要因為怕虧欠而要以泥補的方式對待我.因為相對的.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我很怕 ㄊ這種改變.其實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我希望的感情是:能有說就說.能婚禮佈置撒嬌.能被呵護跟愛著.能喜歡我的家人.能支持我.在我生病時帶我去看醫生.能讓我吐苦水.能跟我一樣愛動物.等等一些很簡單的事..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子.酒店經紀人都是不同個體.不能要求太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