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前 再過兩天就是大甲媽祖的遶境日了 趁著媽祖娘娘還未出發先到大甲來拜拜也祝福媽祖娘娘 住商房屋 的這趟旅行能夠順利 廣場上停放著繞境宣傳車遶境也要宣傳?情趣用品拿?
真特別 賣平安米的車子 還有大甲媽祖的特別版包裝喔 這應 酒店經紀該是想跟媽祖一起旅行的報名處吧 還有販售媽祖T恤和棒球帽還有媽祖限量馬克杯 小型辦公室 鎮瀾宮大門 媽媽說來拜拜要走側門 正門是神在走的喔 賣媽祖平安錶的招牌 媽祖的相 酒店工作關商品琳瑯滿目 生意人的頭腦真是厲害阿 側門旁邊繫的布條 這應該也是要參加媽祖遶境的吧 虔誠的媽 花蓮民宿祖信徒每次看到跪在媽祖面前的信眾就會覺得很感動 信仰真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發現有趣的香包 是媽祖造型的喔 一套有 澎湖民宿六種 這是全套的限量版包裝 有房子的喔 我的 五媽 : 招財媽祖   是專門理財的媽祖  宛如五路財神喔 這是阿源 酒店工作的 六媽 :生意媽祖   最活潑 很會招呼人 POLLY要考試了 送他四媽:智慧媽祖  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將香包過一下香爐〔 媽祖娘娘 系統傢俱請您保佑我財源廣進 讓我中樂透也可以的啦 萬分感謝 。〕 我覺得這塊匾額寫的真是非常貼切ㄋ 媽祖在這裡守護台灣 守護著善良的台灣人民 回家後拍媽祖大合照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