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楊民武 楊平)1月5日,運城市消防支隊空港大隊對轄區勞動密集型企業消防安全情況進行了檢查。
  監督人員先後來到華雄紡織、際華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等勞動密集型企業,分別對企業的生產車間、倉庫和員工宿舍進行了仔細排查。重點檢查了企業是否建立健全各項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及保障消防安全的各項操作規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標誌、應急照明、消防車通道、防火防煙分區、防火間距是否符合規定;電器線路的敷設和電器開關的安裝是否符合規範;員工是否熟練掌握應知應會的消防安全知識;消防設施運行、消火栓狀況以及滅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規定;消防控制室的值班操作人員否持證上崗等情況。通過檢查,及時消除了企業存在的火災隱患,提高了企業負責人及員工的消防安全意識,有力地防範了火災事故的發生。  (原標題:空港 抓好安全隱患排查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