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支線完工近 新竹高鐵特區周邊房市喜獲甘露 內灣支線完工近 新竹高鐵特區周邊房市喜獲甘露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竹今年重大建設『內灣支線改善計 酒店兼職畫』將於今年4月竣工,預料屆時將大幅改善高鐵新竹站與市區的交通效率,一 賣屋改過去倚賴接駁車往返兩地、交通不便的情況,同時也為缺乏新題材挹注的竹北房市添加新活力,尤其是新 住商房屋竹高鐵特區及周邊房市將直接受惠。 高鐵新竹站設立地點遠離市區,原意是想帶動當地繁榮,然設置至今雖已見成效,但 辦公室出租市區民眾在搭乘上仍相對不便,地方遂擬定『新竹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計畫』提交交通部,交通部研議後認為該案建設成本龐大、財務效益偏低,故與地方?術後面膜騣晛嵿嬰獢y結合捷運紅線與台鐵內灣支線改善』方案,利用台鐵既有內灣支線,並以新竹站為路線起點,雙軌電化終點與高鐵六家站共站,路線全長11.28公里。 四月將完成的內?591W支線,除了新竹與六家站外,還改建竹中車站一處,又新建千甲、關東等車站,沿途經過竹東都市計畫區、竹科三期、竹二科、台肥土地開發案等重要地點,可望帶動沿線房價。 住展房屋網表示,高鐵特區?吳哥窟峈韖x科大重劃區應該是受惠最大的區域,高鐵特區內的大樓住宅「富源大靜隱」、「一景」、「說La Vie」等建案,開價在19至20萬元不等,「豐邑大?」開價更達23萬/坪,距離內灣線通車時程愈近,日後推出的建案價格應會稍 酒店經紀微拉高。 至於高鐵特區附近的台科大重劃區,近來則成功豪宅新戰場,「青川之上」、「達麗EXPO」、「大宅天景」、「中悅帝苑」紛紛打著臨頭前溪的水岸景緻,塑造北市大直水岸議題主攻金字塔頂端客層,其中「中悅帝苑」因挾著建商品牌、建材品 票貼質,每坪表價更達40萬。台科大重劃區的生活機能原本就較高鐵社區相對完善,有內灣支線完工的題材帶動,本區建案恐怕行情更會居高不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