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1日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11日舉行新聞發佈會。關於臺灣方面正在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發言人範麗青表示,如果“台獨”勢力想借“兩岸協議監督”之名,推行“兩國論”和“一邊一國”的“台獨”主張,破壞兩岸協商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我們是堅決反對的。
  有記者提問:5月27日臺灣“國發會”公佈新民調結果,67.5%的民眾支持儘快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如果今後兩岸的每一項協議,臺灣方面都要按照這樣一個條例來運作,大陸將如何應對?
  範麗青說:對於臺灣民調,我不一一評論。關於臺灣方面正在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其實我們已一再表明瞭態度。如果“台獨”勢力想借“兩岸協議監督”之名,推行“兩國論”和“一邊一國”的“台獨”主張,破壞兩岸協商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我們是堅決反對的。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國台辦:堅決反對借兩岸協議監督推行“台獨”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