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容易的十道問題 1. 百年戰爭(英法 )到底打了多久? 2. 巴拿馬帽PANAMA HAT是那個國家製造的 ? 3. 貓腸CAT GUTS是從那種動物身上來的 ? 4. 俄國人在那一個月 保濕面膜慶祝十月革命? 5. 駱駝毛刷CAMEL'S HAIR BRUSH是用什麼毛造的 ? 6. 太平洋的金絲雀群島CANARY 酒店經紀ISLANDS是以什麼動物命名的? 7. 英皇喬治五世KING GEORGE VI的名字是什麼 ? 8. 紫織布鳥PURPLE FINCH是什麼顏色的 ? G2000 9. 中國醋栗CHINESE GOOSEBERRY是在哪裡出產的 ? 10. 客機上的黑盒BLACK BOX是什麼顏色的 ? 答案......下面 關鍵字排名 1. 100 2. 巴拿馬 3. CAT 4. 10 5. 駱駝 賣房子 6. 金絲雀 7. GEORGE 8. 紫 9. 中國 10. 黑  你的答案是不是跟上面一樣呢? 如果是的話.... 恭喜你獲得0分。 裝潢 正解:  1. 百年戰爭 (英法) 到底打了多久? *116年  2. 巴拿馬帽PANAMA HAT是那個國家製造的 ? *厄瓜多爾ECUADOR 3. 貓腸CAT GUTS是從那種動物身上來的 ? 結婚 *羊和馬  4. 俄國人在那一個月慶祝十月革命? *11月  5. 駱駝毛刷CAMEL'S HAIR BRUSH是用什麼毛造的 ? *松鼠毛SQUIRREL FUR 6. 太平洋的金絲雀群島CANARY ISLANDS是以什麼動物命名的 烤肉食材? *狗  7. 英皇喬治五世KING GEORGE VI的名字是什麼 ? *ALBERT 8. 紫織布鳥PURPLE FINCH是什麼顏色的 ? *深紅色  9. 中國醋栗CHINESE GOOSEBERRY是在哪裡出產的 ? *紐西蘭NEW ZEALAND 襯衫 10. 客機上的黑盒BLACK BOX是什麼顏色的 ? *當然是橙色啦~ 最好是很容易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