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貨車翻下懸崖,車禍現場。
  被困人員奇跡生還,並能自己行走。
  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7日訊(記者 杜成)今(7)日凌晨1時30分許,成都龍泉驛區龍泉山上龍泉至簡陽方向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運載沙土的大貨車突然翻下了道路左邊的山崖,所幸貨車司機奇跡生還,只是頭部受了傷。
  成都市消防支隊六中隊接到報警後,立即出動一輛搶險救援車和5名官兵前往現場救援。消防官兵到場後發現,一輛運載沙土的大貨車翻下了道路左邊的山崖,來了個底朝天,道路左邊的護欄已被全部撞毀,車上有一名人員(該車駕駛員)被困,且還有生命跡象。
  由於山崖較陡,晚上光線很暗,消防官兵只能用繩索把自己固定保險後,將救援工具運送到山崖下的事故車輛處。運送完畢後,消防官兵利用荷馬特液壓剪擴鉗等救援工具對事故車輛進行破拆,並向被困人員喊話穩定其緊張情緒。
  營救過程中,消防官兵發現被困人員四肢完好,只是身體被方向盤卡住無法動彈,消防官兵立即將頂住傷員的方向盤破拆掉,同時利用液壓剪擴鉗從車輛一側的縫隙將出口擴大,這樣被困駕駛員員就有了足夠的空間,且身體已經能夠移動。最後消防官兵利用拖拽的方式,加上被困駕駛員的積極配合,成功將其救出。
  消防官兵發現,被困人員只是頭部受到撞擊有傷口外,其餘身體部位均沒受傷,且能自行走動。最後,在消防官兵的攙扶下,將其送到救護車上送往當地醫院搶救。  (原標題:龍泉山一大貨車凌晨翻下山崖 駕駛員奇跡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