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吉隆坡12月31日電 (記者趙博超)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30日宣佈“11項措施”減少公共領域開支,這些固態硬碟措施將從明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其中包括削減部長和副部長10%的應酬津貼。
  納吉布在一份聲明中稱,這些措施與政府希望在明年推行精明開銷的策略是一致的。他說,自己是在與副總理毛希丁(Tan Sri Muhyiddin Yassin)和政府景觀設計首席秘書阿裡韓沙(Tan Sri Dr Ali Hamsa)討論之後做出這一決定的。
  納吉布說馬爾地夫,政府還將削減所有JUSA C級以上高級公務員5%至10%的應酬津貼,他們的過路費用也將被削減50至100令吉,即30%。
  其他的措施還包括削減所有政府部門、分局、機構與大廈5%的電費開支,凍結這些建築的裝汽車借款修與翻新申請等。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