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遠明 石英
  為索要打麻將的欠款,兩牌友互毆致兩敗俱傷。近日,蘭大明、王立文涉嫌故意傷害一案經公安機關偵查終結,被移送四川省鄰水縣檢察院審查起訴。
  2012年10月,蘭大明、王立文與另外兩個牌友一起打麻將。王立文很快將手中現金輸光,遂向蘭大明借款1000元。此後,蘭大明多次要求王立文歸還欠款,均被王立文以手中無錢為由拒絕。
  同年12月23日上午,蘭大明在鄰水縣城某信用社櫃員機處見王立文正在取款,便要求他還錢。王立文表示自己是代他人取錢,不同意還錢。隨後,蘭大明尾隨王立文來到附近一處空地,撿起一根木棒朝王立文亂打。王立文則拿出隨身攜帶的刀刺向蘭大明。在互毆過程中,蘭大明將王立文腹部及大腿打傷,並造成其脾臟破裂;王立文將蘭大明背部、臀部捅傷。經鑒定,王立文損傷程度屬重傷,蘭大明損傷程度屬輕傷。
  (吳遠明 石英)  (原標題:牌友索賭債 互毆均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