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竄 亂竄 一個念頭,一個想法,卻是千種頭緒; 秋夜涼如水,風吹自樹稍長灘島,涼入心頭, 遐思無限,有如乾涸稻田,水旱泥裂, 一裂千條,再裂萬紊,四竄遍野,不吳哥窟知何止?! 心念一滅,靜如止水,是否正覺不知? 已然行止索然,全無鬥志,也未可帛琉知? 果真如此,豈非菩薩騙人? 人,千思萬念,走在清晨,山林步道,清風徐徐, 禮服 石階綿長,約2000階,腳踏在汗水,氣喘如牛。 突然思及,爬山呼吸法,左進左呼,操作西裝外套幾回, 氣即舒緩,息走任督,通體活絡,雙腳隨即強而有力, 心跳瞬間緩和,不再有汲汲ARMANI往外跳出的壓迫感。 此時,石階旁的木槿,純白花朵,躍然眼前仿若山中仙子, 迎G2000風輕笑,令人流連不去。那時陽光初露,晨珠點點, 晶瑩涕透,好不吸引人。 心隨西服境轉,人處山徑,頓時開朗,不再胡思亂想的惶惶然, 心靜下來,停下腳步,欣賞山下塵湮。 結婚西裝 身旁的黃金獵犬Wolwol,也趴在樹陰下,望著主人, 好似得知自己不再惶惶前行,可以結婚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kzhql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